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挥军烤鹈鹕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00,NBA季前赛一场焦点大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作客挑战年轻近卫军新奥尔良鹈鹕

  热火上季在常规赛中横扫鹈鹕,且两仗都赢得相当轻松,球队实力远在鹈鹕之上,此役即便是客战,卫冕冠军依然值得看高一线。

  鹈鹕季前赛至今取得6战全胜的成绩,球队状态可谓是如日中天,这支阵容极度年轻的队伍在场上充分展现出了应有的冲劲,安东尼-戴维斯埃里克-戈登朱-霍勒迪里安-安德森和罗伯特等人在场上配合越来越默契,球队经过近期的比赛基本完成了磨合,目前的鹈鹕已然是一个颇具战术素养的团队,此役面对实力强劲的热火正是对鹈鹕实力的最好检验。

  热火上仗在主场大胜马刺25分,球队摆脱连败的颓势,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作为卫冕冠军,热火在季前赛中打得颇为保守,球队更多的还是给一些角色球员锻炼的机会,诸如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德文-韦德等人则是试探性的在找状态,但即便是如此,实力底蕴雄厚的热火还是能在比赛中保持强队应有的特质,此役面对不可一世的鹈鹕,热火必不会轻易成为对手连胜道路上的背景。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8.5分的让分,鹈鹕尽管目前状态势不可挡,但热火毕竟在实力上更胜一筹,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热火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鹈鹕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