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皇馬食硬保羅沙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大 中 小】

後今仗誓助皇主雄。  五凌晨,洲球冠分激,其中身B的西甲球皇家德里和德球保沙於前者主一高下。

  作上冠的,皇整力需多言。在今冠的首分中,皇就示出的力,他作客以83比63大炒立陶宛球拉基利斯得分,球在比中的攻可多花,中多4名球得分上,其中N.米迪(Nikola Mirotic)和(Sergio Llull)的表尤出色,他手了35分和8板,是球得大的主要功臣,外合今仗肯定能保沙造不少麻。另外,皇近期在各事中,他近3仗的均分更加到29分,球近期攻防表之佳可一斑。更值得一提的是,皇向擅打主,今仗主面整力不及己的保沙,皇念。

  在今冠的首分中,保沙主了法球史特拉斯堡取得了一不的始,但由於史特拉斯堡整力今仗手皇相距甚,保沙在比中所受到的考相有限,他真正力有待察。另外,保沙近期主客弱的走明,他近3仗作客事得12的,球作客表以令人放心。更重要的是,在皇的近6次交中,保沙足5之,5仗的均分更加到13.2分,可方力存在大差距。此番作客挑力兼的皇,保沙在有算。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