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家门口“血战”卫冕冠军 状态低迷主帅不满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长春将降下大雪,尽管CBA比赛不会出现“雪战”场面,但今日19时35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家门口“血战”卫冕冠军广东队。关于结果,东北虎显然不被外界看好,而赛场上将会上演怎样的局面,在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托尼和丹泽尔的表现。东北虎各环节的磨合仍有提升空间。

  广东队上轮客场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逆转击败辽宁队,取得了三连胜。东北虎和华南虎历史交手38次,东北虎只拿到过其中的7场胜利。上赛季东北虎主场最火爆的自然是对阵青岛队,麦蒂的到来让东北师大体育馆爆满到连过道都站满了人。而一如既往地能够让东北虎主场火爆的客队,自然是广东队,每次华南虎的到来都格外受欢迎。在遭遇三连败后,东北虎主教练泽维科沃直言“很不满意”,特别是在主场3分惜败东莞队的比赛中,东北虎全体低迷的表现让泽维科沃完全“认不出”自己的队伍,“可能唯一的解释就是大家太想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示自己,导致发挥失常。”

  但泽维科沃认为这显然不是输球的借口,因为队员在场上注意力不够集中,拼劲也远没有达到他的要求。从已经结束的三轮比赛中不难看出,道格拉斯与球队的磨合尚可,但托尼丹泽尔仍没有完全进入“东北虎节奏”。托尼在主场气势起来后,打得兴起时可以有很惊艳的发挥,甚至频频暴扣,但其不够稳定的投篮也着实令泽维科沃头疼,“托尼这种球员应该让他出来投三分,但这几场都不行,三分球命中率是5投0中、6投0中、7投0中,三场比赛一个三分球都没进,这是他存在的最大问题。”难怪他用“*”一词来形容派托尼上场后的心情。另外,东北虎队员在适应泽维科沃的技战术打法方面也没有进入角色,各方面的磨合都只能在比赛中去慢慢找感觉了。

更多关于"吉林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