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官方宣布签约杜比 “75分先生”披14号战袍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26日消息,上海男篮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杜比,杜比将于今晚抵达上海,其官方微博称杜比将身披14号战袍征战CBA联赛。此前上海媒体称球队为杜比开出了高达百万美元的薪水。

  CBA第五轮上海外援韦佛在客场打青岛比赛期间右手意外受伤,赛后确诊为右手第四掌骨近端斜行骨折,预计完全康复时间在三个月以上,整个赛季报销。

  上海玛吉斯男篮今日与美国外援昆西.杜比(Quincy Douby)正式签约,他将成为上海男篮的替换外援征战余下的CBA联赛。

  昆西.杜比于1984年5月16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州布鲁克林(Brooklyn, NY), 身高1.91米,体重83公斤,场上司职后卫。

  昆西.杜比曾在大学期间效力斯佳丽骑士学院参加拿到25.4分、4.3篮板和3.1助攻,入选大东区联盟最佳阵容一队。

  2006年,昆西.杜比在NBA选秀中以首轮第19位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The Sacramento Kings)选中,而后08-09赛季被裁,随后多伦多猛龙10天短约将其签下。但在赛季刚刚开打后,杜比再次被裁,变成自由球员。在NBA效力的三个赛季里,他场均10.7分钟拿到4.1分1.1篮板0.7助攻。

  2010年夏天,昆西.杜比加盟中国CBA联赛新疆广汇队,场均29.8分4.5篮板4.6助攻和3.1抢断。12-13赛季因伤回美国治疗。

  2012-2013赛季加盟浙江稠州银行,并在在2013年1月2日,在CBA浙江队154比129击败山西队的比赛中,拿下了75分,8次抢断和5个助攻,单场75分也创下CBA联赛个人单场得分新纪录。

  杜比将于今晚抵沪,并尽快与球队合练。

更多关于"上海 杜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