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邓华德否认将重返上海男篮:大鲨鱼很好不需要我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海主帅王群因家人健康原因暂时离队后,助教王勇成为代理主帅。但考虑到王勇在经验上的不足,于是,关于上海队有意聘请其他教练担任“救火主帅”的流言不胫而走。

  据《篮球先锋报》透露,前上海队主帅、曾执教中国男篮的邓华德是被提及的名字之一。这也意味着,上海队也有可能会考虑暂时聘请邓华德带队。

  邓华德的优势在于其执教过上海队,对球队的主力球员和球队管理层都很熟悉。不论是排兵布阵还是和球队沟通,都鲜有障碍。不过,邓华德并不认为自己有优势。他表示,上海队并不需要他。

  “我觉得上海队现在的表现非常棒,他们并不需要我,”针对球迷“听说你想重返上海队?欢迎回来”的提问,邓华德回应道。

  “上海队现在是5胜1负,在没有我的情况下,他们表现很好。”邓华德说。

  同时,对于杜比的加盟之于上海队的影响,邓华德也做出了评价:“上海队得到了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想现在的上海队是自姚明离开后最具天赋的上海队。”

更多关于"邓华德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