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前森林狼中锋加盟广厦 约翰逊有望取代佩特罗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亚篮网》爆料,前森林狼球员克里斯-约翰逊已经与浙江广厦达成协议,他将有望取代浙江广厦现在的大外援佩特罗。据悉,克里斯-约翰逊目前已经在赶往浙江的路上。

  克里斯-约翰逊出生于1985年,现年28岁,身高2.11米,司职中锋,是2009年选秀大会落选新秀,其NBA生涯可谓颠沛流离,先后在开拓者凯尔特人、森林狼等多支球队效力。职业生涯场均出战8.4分钟,得到2.9分1.9板以及0.6次盖帽。在今年十月份被森林狼裁掉前,代表森林狼出战两场季前赛,场均得到2分1.5板。除了NBA以外,约翰逊还先后赴土耳其、波兰等欧洲联赛淘金。

  新赛季已经开赛5轮,浙江广厦目前获得2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12位,这对于在今年夏季投足血本的浙江广厦来说,新赛季开局战绩不佳确实很难令球队和球迷满意。这其中大外援佩特罗进攻手段单一,被疑为是水货外援。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场均13.6分9.8板以及1.2次盖帽。

  在此前两轮比赛中,浙江广厦先后负于山东以及浙江稠州后,球队就曾传出更换外援的消息。如不出意外,浙江广厦将签下克里希-约翰逊顶替大外援佩特罗,他和吉布森将组成新的外援配置。吉布森目前场均能够轰下32.4分5.2板以及4.4次助攻,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

  此外,据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推特上透露,克里斯-约翰逊目前已经在前往中国的路上。

更多关于"广厦 约翰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