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北京并不是绝对的强者 输球的他们或更可怕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5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北京队输球了!事实上,上一轮客场挑战八一队他们就差点输球,而这次给他们送出赛季首败的是李春江执教的浙江广厦

  因为李春江的个人因素,广厦战胜北京的这场比赛被赋予了另一层含义,那就是老李当年在广东队时,直到临走也没能实现向北京队“复仇”的大任。而此番带领年轻的广厦队给了京师迎头一击,用李春江自己赛后的话来说,“这场比赛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广厦队能做到以弱胜强,主要还是靠年轻人的士气和拼劲”。

  而在北京队看来,他们输球更多是自己的原因,开局慢热、失误过多、个别队员无精打采,这两个客场暴露出来的问题一方面说明北京并不是绝对的强者,一方面其实也可能带来积极影响。因为这个星期开始,他们将先后迎战三支来自广东的球队,特别是周五还将打响最引人注目的“京粤大战”,早发现问题早解决,昨晚输了球也许反而会刺激全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超水平发挥。

  所以,即便广厦击败北京的这场比赛对于联盟其他队会有启示意义,也不意味着将做客京城的三支南粤球队就能完全借鉴并成功复制,因为输过球的北京队可能会更可怕,广东三队绝不能掉以轻心。

更多关于"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