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尤纳斯:京粤大战对中国篮球有益 孙悦和我关系好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万众瞩目的“京粤大战”在北京首钢体育馆打响。但让人遗憾的是,马布里因为膝伤极有可能缺席这场比赛,让比赛的含金量大打折扣。在今天上午广东队的训练结束后,尤纳斯向记者表示,他并不关心马布里晚上是否会登场。

  广东队和北京队是本赛季开赛以来表现最好的球队,两队在积分榜上分列前两位。这场比赛也被喻为是本赛季总决赛的预演,在赛季开始前,大家都在期待今晚的到来。“‘京粤大战’这样的比赛对中国篮球来说是有好处的,因为比赛对抗很激烈,水平很高,”尤纳斯说。上赛季,尤纳斯执教广东队,输掉的唯一一场比赛就是在首钢体育馆。

  北京队今年被广泛看好与奥神众将的加盟有关,尤其是孙悦,他和老马的后场组合可以说是CBA各队里最强的,“孙悦和我的关系很好,很开心能够在场上看到他。”尤纳斯说。

  昨天下午,受伤的老马还是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有消息传出,老马也有可能会参加与广东队的比赛。对此,尤纳斯一脸不在乎地说:“外界有说他要打的,也有说他打不了的,但是我并不关心他是否登场。”在今天上午广东队的训练中,广东队还是当马布里要出场在准备比赛。老马不打,并不是广东队愿意看到的。

更多关于"尤纳斯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