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打广东能够检验我们实力 我是来感受气氛的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9日  来源:3G门户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9日,CBA联赛的重头戏“京粤大战”将在首钢体育馆进行,坐镇主场的北京队将迎来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挑战。

  “今天晚上看你们表演啊!”坐在场边的孙悦笑着调侃身旁正在换鞋的王仕鹏说。“你少来吧!”王仕鹏也是一脸笑意。孙悦和王仕鹏、易建联朱芳雨广东队队员是多年的国家队队友,彼此都十分熟悉。

  尤纳斯执教广东队以来,唯一输掉的CBA正式比赛就在首钢体育馆。近两个赛季交手,广东队也是“输多赢少”。此番交手,虽然有消息称马布里将缺阵,但拥有孙悦、莫里斯的北京队实力不容小觑。对于这场万众瞩目的“京粤大战”,孙悦认为是检验北京队实力的最好机会。“我感受一下气氛吧,第一次参加,尽量不要太兴奋。”孙悦笑着说,“当然了,不管是媒体还是球迷看这场比赛都有自己不同的角度,对于我们球员来讲就是一场球嘛,尽量不要太兴奋,因为对手实力很强,所以这也是检验我们的好机会。要认真去打。”

  而在上午的训练中,马布里也出现在场馆,据了解,马布里原本准备在今天下午1点飞往纽约接受膝盖治疗,但为了这场“京粤大战”,他更改了自己的行程。“对的,我改机票。”马布里说,“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广东队是一直实力很强的球队,但我们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

更多关于"孙悦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