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森斯100%准星砍21分 三分6中6火箭1016天未见

www.7m.com.cn  2013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0日,火箭队主场以114-95大胜篮网队,火箭队前锋帕森斯全场出战27分钟,7投7中,三分球6中6,2罚1中得到21分6篮板3助攻2抢断,只有1次失误和1次犯规。


  帕森斯今天的表现足以载入火箭队队史手册。因为上一位像他一样做到三分球6中6的火箭队球员还是2010年2月18日的巴蒂尔

  而自有详细设计可查的1985-86赛季至今,在三分球一项上比帕森斯做得更出色的只有阿隆-布鲁克斯。2010年的3月18日,小布曾在对阵灰熊队时三分球7中7,创造了三分无一失手且命中数最多的火箭队史纪录。

  尽管未能比肩小布,但帕森斯今天的表现却也是不失光芒。首节就手感不错命中两记三分的帕森斯,第二节再接再厉再中两记三分,延续着稳定的三分球节奏,如此表现也让火箭队半场便领先26分,“帕森斯表现堪称完美,”见帕森斯半场没失一球,美记霍华德-陈不禁感叹。

  半场归来,篮网队派上活力更足的年轻替补球员,帕森斯的出手也遇到了一定的麻烦。但他并没有强攻,反而利用牵制力为队友做嫁衣。第三节刚开始,他就送出2次助攻,先后助攻魔兽和贝弗利命中篮筐。轮到自己有机会,他也是毫不犹豫。第三节还剩7分37秒和最后2分21秒,帕森斯分别命中三分。“帕森斯还中啊!这三分球6投6中了!”解说比赛的杨毅也不禁感叹帕森斯今天的神勇。

  尽管前9场三分命中率只有22.2%(36投8中),但自那之后,帕森斯的三分命中率便开始提升。自那之后的8场比赛里,帕森斯三分球33投18中,三分命中率高达54.5%。到了今天,帕森斯更是火力全开,最终主导了火箭队全场的三分盛宴32中19,命中率为59.4%。如此火力,篮网队只得乖乖缴械,最终,火箭队主场大胜篮网队。而帕森斯的21分也成了全场最高。

更多关于"火箭 帕森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