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威尔金斯:不拿倒时差做借口 我们的球队已经很强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北京金隅男篮来到本溪体育馆进行了一小时的赛前热身,马布里疗伤期间的替补外援威尔金斯也随队参加了赛前训练。今晚,他将首次登场,帮助北京队以一个较为完整的阵容去挑战东道主辽宁男篮。

  在上午的练习中,可能是受到倒时差的影响,威尔金斯的投篮手感并不是很好,但是精神状态还算不错,训练过程中,主教练闵鹿蕾还专门和威尔金斯做了沟通,告诉他自己的一些想法,但并没有对威尔金斯提出很具体的要求。

  对于自己的状态,威尔金斯表示:“还算不错,我还在努力摆脱时差和长途旅行的困扰,不过我不会拿这做借口,我会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做好准备。因为倒时差,现在感觉有点疲劳,但比赛一开始就没问题了。当我还在家的时候,我也一直保持着练习,所以我并不是不在状态,我还保持着不错的比赛感觉。现在仅仅是时差,就像我刚才说的,我会在比赛开始前做好准备,做好帮助球队的准备。”

  第一次加盟CBA,面对新的环境,新的球队,威尔金斯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和队友们产生化学反应。他说:“我觉得球队的氛围不错,我们的球队已经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了,有丰富的经验。队友们不是仅仅站在那等着我来做些什么,或者等着莫里斯做些什么,大家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在场上都会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做一些正确的事。”

  在介绍威尔金斯时,闵鹿蕾表示威尔金斯的为人不错,而且比赛经验丰富,对于教练的夸奖,威尔金斯笑着回应:“我希望我的经验能够被翻译过来对中国的篮球有所帮助,不过其实NBA和CBA篮球的大原则是一样的,你必须防守、抢篮板、得分,不管你在哪打球,这些原则都是一样的。我很期待赶快开始自己的比赛,等不及上场了。我们这些球员,每次练习,每次投篮热身,我们的化学反应都会变得更好,我们的意见统一,我们的目标也很统一,就是为了赢球。”

更多关于"威尔金斯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