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受伤病困扰翟晓川缺阵 主帅否认东莞克星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3-14赛季CBA联赛第7轮,北京将在今晚坐镇主场迎战东莞。刚刚在杭州吞下赛季首败,北京又遭遇伤病困扰,本场比赛面临不小的困难。对于东莞是北京“克星”的说法,北京主教练闵鹿蕾颇不以为然。

  上轮比赛,北京在客场对阵广厦时吞下赛季首败,5连胜戛然而止。对于主教练闵鹿蕾来说,这场失利也并非全然是坏事,“谁都希望赢得比赛,也都希望打好比赛,输了之后最重要的是及时总结,把发现的问题,技战术也好,心态也好,开局慢热也好,篮板球也好,都要全部总结。”

  除了失利之外,北京队还在那场比赛折损了大将翟晓川,他在第二节比赛中扭伤脚踝,本轮基本无缘登场。“(翟晓川)还是受到了伤害,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但这场比赛(要上)还是有些困难。”闵鹿蕾说道。

  由于今晨的训练没有进行对抗,还是以投篮为主,所以有伤在身的翟晓川还是坚持留在训练场上。他坦言脚踝感觉不好,但为缺阵遗憾之余,也表示伤停时间不会太久,“我也是非常想留在场上,和队友并肩作战。也是一个意外,调整好心态,恢复好。很短的时间内应该差不多,不会太长的。”

  国内队员训练的时候,外援马布里穿着红色套头衫站在场边,并没有参加训练。但在训练的同时,也不时跟闵鹿蕾交流。对于马布里的身体状况,闵鹿蕾简单地表示:“就是比较累,让他休息一下。”

  近两个赛季,北京和东莞的相互是2胜2负,但上赛季,东莞曾在主场大胜北京29分,其中海斯利普豪取37分,而2011-12赛季,北京主场也输给对手24分,北京赢球的两场,分差分别是1分和13分。在很多人看来,东莞算得上是北京队的“克星”。对于记者的提问,闵鹿蕾笑着否认道:“这倒不一定吧。这只是你的个人感觉。”

  但闵鹿蕾同时承认,对阵东莞队的比赛确实是个不容轻视,“东莞队这几年一直是非常强的对手,这几年一直保持在前八的行列,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更多关于"北京 翟晓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