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青岛被广东打得魂飞魄散 遭主场球迷嘲笑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4日  来源:凤凰体育 【大 中 小】

  东莞银行宏远队昨天迎来了中山分赛场的首个主场比赛,结果在鱼腩部队青岛双星身上大开杀戒,以106∶85大胜对手21分。昨天比赛之后,宏远以11胜2负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青岛队前天才在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手上吃到败仗,昨天来到中山挑战实力更为强大的宏远队,赛前已经知道没有取胜的希望。

  果不其然,开赛后宏远队很快就让比赛失去了胜负的悬念。宏远外援鲍威尔易建联的内传内配合后,易建联篮下轻松为宏远首开纪录。首节比赛还没有打到4分钟,宏远已经15∶4领先,青岛主帅杰森只能要求暂停。

  可是暂停后战局没有多大变化,第一节结束时宏远以39∶15领先了24分,39分也是宏远队本赛季的单节得分纪录。半场结束时,宏远队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31分,胜利的天平已早早倒向了宏远队一方。

  尽管比赛双方实力悬殊,可是昨天中山的球迷依旧看得很过瘾。尽管易建联昨天只打了短短的20分钟,可是就已经拿到了16分和6个篮板球的数据。他和拉莫斯为数不多的斗法,已经让现场球迷看得如痴如醉。

  而且宏远队两名外援昨天的比赛时间并没有缩减,怀艾特出战30分钟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鲍威尔出战36分钟拿到了17分和7个篮板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宏远队强大的攻击力面前,青岛队被打得“魂飞魄散”。半场结束前,约什进攻犯规,累计犯规达到了4次,青岛队只能将已经斩获15分的他换下。可换人后青岛队竟然只有4名球员在赛场上,宏远队已经开出边线球了,青岛主帅杰森才急急忙忙从替补席上抓起一名球员推到场上去,那滑稽的场景引得现场球迷哄堂大笑。

  本场比赛结束后,本周日宏远队将回到东莞体育馆作赛,对手是已经今非昔比的江苏队

更多关于"广东队 青岛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