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莫里斯31+10翟晓川百发百中 北京主场大胜浙江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4日 来源:凤凰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2013-14赛季CBA常规赛进入第13轮的争夺,北京金隅主场迎来刚刚换帅的浙江稠州银行,首节比赛翟晓川5投5中砍下14分为北京取得25分的领先优势,随后比赛中北京队一直保持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13-92的比分大胜浙江,送给对手2连败。

莫里斯暴扣

 

  数据方面,北京队莫里斯依旧发挥高效拿下31分10个篮板5次助攻,翟晓川7 投7中拿到17分8个篮板,威尔金斯拿下21分9个篮板外加7个失误,孙悦得到10 分。浙江这边约翰逊受情绪影响发挥不佳只得到19分7个篮板,麦克尼尔同样只得到19分,邱彪成为唯一发挥正常的球员得到15分,张大宇拿到12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