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不换外援就没救了 鲍威尔走人只是时间问题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卫冕冠军广东队两连败,这在近几个赛季都是不多见的情况,如果说之前主场输给上海队是因为轻敌大意,那么惨败于新疆暴露出来的问题则更多了,而排除掉远征客场这一客观因素,广东队自身与对手最显著的差距还是来自内线外援这个点。

  鲍威尔昨天只得到了4分4个篮板,却有3次失误,这个数据是他个人本赛季新低,不仅没法和新疆队外援辛格尔顿的18分9个篮板相比,就是放到双方的国内球员中来看,也是一个拿不出手的数据。而且本场比赛不是鲍威尔第一次状态低迷,事实上过去5场比赛,他的表现都在逐步下滑,以至于尤纳斯很多时候都干脆把他放在冷板凳上,宁可单外援甚至全华班应战。

  以广东队的阵容深度,鲍威尔不行还有易建联,和一般的对手交手倒也可以对付,但碰到如新疆这样的强队则必然打得吃力了,何况前几场大多时候都是靠易建联撑起内线攻防,他的体能遭遇挑战,已经两场拼到抽筋,这个时候内线外援再不发挥作用,广东队想取胜也就难上加难。

  且不说鲍威尔个人能力到底如何,他其实从一开始就不是最适合广东队体系的那个人,尤纳斯屡屡提起的都是想不到该怎么安排鲍威尔在队里的角色,甚至直言过“他不是我想要的那种球员”。所以虽然广东队从来不曾公开说过要换外援的事,但换掉鲍威尔的想法其实一直都在,而这次败走新疆后,这样的念头肯定会进一步加强。不过客观存在的问题是眼下外援市场上确实也找不到什么好的内线人选,换外援也许不得不等到NBA冬季交易市场结束后才能实施了。

更多关于"广东 鲍威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