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杜比32分 黑马上海送广东赛季首败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取得赛季开局9连胜的广东队今晚坐镇主场迎接黑马上海队的挑战。但结果却出乎意料,上海队以101-92客场击败卫冕冠军,广东赛季首尝败绩。

  上海核心后卫刘炜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本场比赛上海在客场占据主动,在CBA单场得分王杜比的带领下,上海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在防守端也给广东造成了一定的压力。虽然广东在第二节打出小高潮,一度反超比分。但杜比还是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在半场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双方比分并没有拉开,广东也几度迫近比分,但都被上海的反攻压住气势,上海在第三节末段将分差拉开到7分。末节广东开始反击,朱芳雨的三分球帮助广东追平比分。而随后广东手感回暖,反超4分。关键时刻,又是杜比率领球队打出进攻波,一举奠定胜局。

  上海新外援杜比全场得到32分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29分7个篮板5次助攻,张兆旭砍下13分11个篮板,翟毅得到11分。广东的怀艾特得到27分,易建联得到20分13个篮板,朱芳雨得到12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上海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