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众将赛后提前结束采访 为看美剧无视输球?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首场激战刚刚结束,步行者在主场107-96击败了热火,总比分1-0领先。波什今天的表现很低迷,12投只有4中,全场只得到9分,三分球5投0中,篮板只抢了2个。但即便如此,热火主教练斯帅仍在赛后为波什说话。

  “波什向来能在一个系列赛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随着系列赛的进行,他会好起来的,他是这方面的高手,”斯帅表示。

  为了对抗希伯特,热火今年特意引入了奥登,但在本次季后赛中奥登始终还没有亮相。斯帅赛后称,奥登现在终于恢复了正常的训练量,热火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对奥登的背伤情况重新进行复查。在这个系列赛开始前,斯帅曾表示,如果有必要上奥登的话,他不会犹豫。

  在比赛中热火后卫查莫斯和步行者后卫沃特森发生了一次比较激烈的攻防对抗,当时沃特森被推飞到场边。查莫斯表示,当时裁判告诉他此球要判一个普通犯规外加一个技术犯规,不过他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步行者得到了3次罚球的机会。

  步行者从比赛开始就控制了局面,热火一直处在被动中,谈到这场失利,巴蒂尔表示:“他们打得很出色,尤其是针对我们时,我真是不相信他们在前两轮打得那么挣扎,闹出那么多内乱。”

  “今天我们在一切事情上都表现得很保守很被动,我们需要打得更有预判性,更主动,”阿伦说道。

  赛后,热火球员们早早结束了采访,尽管输球让大家的心情都不好,但部分球员还是赶着回去收看HBO电视台的《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