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部决赛惊现最意外一幕! 斯科拉上演超暴力灌篮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步行者主场以107-96击败热火,本场比赛主队全队都打的相当给劲,甚至连斯科拉都有罕见的表演,他居然在比赛中,上演凌空飞扣!

  当时发生了什么?第二节刚开打,雷-阿伦的传球便出现失误,沃特森抄截后步行者三线快攻,尽管斯科拉已经34岁高龄,可阿根廷舞王的步伐却依然脚下如风,不仅完美的跟上了球队的快攻,接球后他更是腾身而起。

  是要上篮?错了,是要暴扣!尽管阿根廷人跳的不高,可气势十足,并且完成了一记霸道的暴扣,甚至在暴扣完成后他还做了一个引体向上的动作!在以往的比赛中,这实在太难得,太少见。要知道哪怕是在斯科拉的黄金时期,也极少出现这样令人血脉贲张的表演。斯科拉是什么人?玩技巧的探戈舞者,又不是上天遁地的扣将。

  可今日一战,直面这样的大场面,就连斯科拉也Hold不住,于是老夫聊发少年狂般完成了这么一记气势十足的表演。想来也令人唏嘘,斯科拉在加盟NBA后,尽管曾一度被认为是姚明身边最好的搭档,可在此之前,最好最好的战绩不过是杀入西部次轮。从这一层面来讲,加盟步行者对于斯科拉来说,堪称是夺取总冠军的最好机会。

  事实上在今年夏天,斯科拉加盟步行者后,便有媒体认为他们获得了夺冠的最后一块拼图。毕竟阿根廷人虽年龄渐长,可仍具备华丽的脚步与不俗的低位进攻技巧。然而随着步行者的内讧,球队的夺冠前景却被一再调低。以至于在东部决赛前,《ESPN》所有专家都认定,步行者不具备与热火抗衡的实力。但这样的看低,反而令步行者上下团结一致,也令斯科拉这样的替补球员充满动力。

  有道是永远不会忽视一颗冠军的心,也同样不要忽视一颗渴望冠军的心。对于斯科拉来说,今年某种意义上来说,堪称是他争夺冠军为数不多的机会。他不想错过,更不会让机会平白无故的溜走,于是哪怕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并不高大上,他也要为此燃烧自己的全部能量。

更多关于"步行者 斯科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