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说唱歌手称与杜兰特打*赢2万美元 KD:他在说谎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说唱歌手The Game在其 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声称自己跟杜兰特打*,若是投进了一个NBA的三分球,KD就捐给他所赞助的青年篮球队"Frogg All Stars"两万美元,并和他们一起参加德鲁联赛。

  The Game表示这个*约有很多的见证者,包括德罗赞哈登以及歌手德雷克。然后他展示了自己投进三分的录像,并表示当时杜兰特就在旁边看着。

  但是,当TMZ记者日前看到在洛杉矶训练的杜兰特,向其问起此事时,KD很直接的表示,“他在说谎。”

  杜兰特目前正在洛杉矶跟随著名训练师麦克纳罕积极训练,但据TMZ近期的报道,杜兰特曾跟哈登一起出现在洛杉矶一家夜店,同行的还有多名靓丽的美女。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