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队正式宣布高层调整 李秋平任总经理兼主帅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青岛双星男篮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生锡顺正式宣布青岛队高层进行调整,李秋平将出任球队主教练兼总经理。

青岛队正式宣布李秋平任总经理兼主帅


  此前青岛队曾经引入麦蒂,在CBA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不过在上赛季麦蒂离队,球队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在总结之后,青岛方面决定对高层进行调整。

 在发布会上生锡顺宣布:“根据双星董事会的决定,球队正式宣布李秋平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叶鹏担任俱乐部的顾问,王晗担任俱乐部助理教练。”

  李秋平在发布会上也做了发言:“很高兴受双星篮球俱乐部的邀请,来担当球队总经理兼主教练,我祖籍是山东,回到家乡来带青岛队心情是非常高兴,双星篮球受到市政府,体育局和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年做了非常大的动作,追加了资金的投入,我也会尽全力和我的教练团队一起努力,重拾我们的信心,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把我们双星男篮打造成CBA一流的球队,也希望大家在新赛季里面多关心,多支持我们。”

  俱乐部顾问叶鹏则说道:“很荣幸得到双星男篮的邀请,感谢青岛体育局和集团的领导,我是一个快70岁的人了,我离开青岛已经49年了,青岛是我的家乡,现在回到家乡给家乡篮球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我感到很荣幸,我也很期待把球队建设成一流的球队,希望下赛季大家关心我们青岛男篮,而小伙子们就一个字拼,让大家看到希望,这是我和李秋平指导以及领导们的期待。”

更多关于"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