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灵顿:CBA年薪远超NBA底薪 福建要我每场轰30+

www.7m.com.cn  2014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CSN华盛顿站报道,艾尔-哈灵顿已经决定加盟CBA球队福建男篮,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哈灵顿自曝,他在福建所领的年薪远超他在NBA能领到的老将底薪(144.8万美元)。

  哈灵顿透露,钱只是他选择CBA的一方面原因,最重要的是,在福建他能感受到被需要的感觉,在这里他能发挥余热,继续在场上享受篮球的乐趣。

  “我本来想新赛季留在奇才打球,”哈灵顿透露,“但你看看球队今夏的签约,我觉得我只能蹲板凳。我的膝盖和身体感觉很好,在中国球队需要我每场轰30+分,而不是每场上去打个10分钟,在外线投几次篮便下场。”

  “在中国,我有机会站上球场按照我预想的方式打出高水准的表现,CBA不是NBA,但是那里的篮球水准也很高,值得尊敬,我有机会站上球场挑战身体极限,看看我到底还有多少实力。”

  据知情人透露,奇才本希望让哈灵顿加入球队教练组,但是哈灵顿仍想打球,他最终选择了加盟福建。

  “我不想干坐在那里等待看是否还能跟奇才签约,”哈灵顿表示,“其他也有NBA球队给我开出合同,但那些球队都不是能赢球的强队。在生涯这个阶段,我不想为了打球而打球,我得带着目标打球。我觉得奇才有机会杀出东部,也许等我从中国回来我还能加盟奇才打完赛季剩余的比赛,这也是我祈祷可以发生的。”

  哈灵顿是1998年的首轮25号秀,他已经在NBA征战了16年时间,职业生涯场均能砍下13.5分5.6个篮板1.7次助攻,其命中率为44.4%,三分命中率35.2%。巅峰时期,哈灵顿是个出色的砍分手,2008-09赛季在尼克斯效力时他场均轰下20.7分,随后一个赛季他场均也能轰下17.7分。

  过去两个赛季,哈灵顿因为伤病一共只打了44场比赛,上赛季在奇才他打了34场,场均得到6.6分2.4个篮板,不过哈灵顿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NBA梦想。

  “如果我打完这个赛季,回到NBA,我会保持在最佳状态,如果我得到一个重返NBA的机会,我一定会做好准备,”哈灵顿在采访的最后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