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虎头蛇尾! 湖人惨遭奇才19分逆转苦吞九连败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此役湖人缺少了科比尼克-杨,不过上半场湖人却表现得十分出色,其中第二节打出进攻高潮一举领先18分。不过第三节湖人命中率开始下降,奇才抓住机会接连得分,末节奇才更是一波流反超比分,最终奇才以98-92逆转取胜,送给湖人九连败。

  奇才的沃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9个篮板和13次助攻,比尔得到19分,波特砍下12分,戈塔特得到11分7个篮板,亨弗里斯得到8分11个篮板。湖人的艾灵顿得到28分,克拉克森贡献18分,艾德-戴维斯得到14分,希尔得到8分11个篮板,林书豪只有7分和8次助攻。

  (Swaggy_Jee)

更多关于"湖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