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輕鬆游「紐約」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8日  【大 中 小】

雷霆後斯博克突破能力一流

   四早上,NBA常上演精彩好,其中主迎雷霆


  作NBA史最悠久之一的人近年煌不再,不甘於此的他在今季便始重管理教,不看出他欲在近年打造一支具冠力的球。不非一日建成,人在今季局便遭遇打,他目前七十六人平起平坐,均以837「瓜分」岸底座。其人有容其目前不相符,按理以家球星安尼首的一球力也出色,但落到的七十六人岸底位置。必然主沙的教理念以及尚有莫大,竟是初出茅的,教,於如何球前仍需再下苦功。


  而雷霆人完全不同,前者近年累著富的季後,不由於杜特斯博克今季遭遇患,因此雷霆今季不如前季。著「子星」相出,雷霆立即有回勇之力再度入季後。雷霆近期表尚可,在早前更力克勇士支豪,此番出征遇上嘴「肥肉」能易?值得一提的是,雷霆近6次面人足5次,期方今季常首次交中,雷霆曾以27分人,不看出他的力存在一定差距。

更多关于"雷霆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