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军欲横扫狼队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比赛,菜鸟状元安德鲁-威金斯率领西区副班长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绿军波士顿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绿军本季曾在主场以16分的优势轻取狼队,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绿军亦有望实现对狼队的常规赛横扫。

  森林狼近期吞下5连败,且场均净输分上双,球队状态十分糟糕,近两仗虽狼队主力中锋佩科维奇伤愈复出,但狼队整体表现依然不理想,上仗狼队在排兵布阵上使用佩科维奇和吉昂的双塔首发模式,但这两人整场手感都不好,本季首位50分先生莫-威廉姆斯更是10投仅1中,最终整场仅将出34.1%投篮表现的狼队被单核的雷霆击退,此役迎战来势汹汹的绿军,如此状态的狼队依然难有力来捍卫主场荣誉。

  绿军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且3场胜利均是在客场取得,球队表现值得称赞,尽管绿军近期阵容变动较大,球队也缺乏核心领袖,但众将并未因此而无心恋战,上仗挑战爵士,绿军在第2节单节便赢了24分,球队进攻表现多点开花,就连'老王子'普林斯都拿下了19分的个人得分,阵中一众年轻队员表现也相当积极,球队目前攻守都颇有强者风范,此役绿军若能保持近期水准,球队完全有力斩落狼队。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5.5分的初盘让分,绿军本季整体表现强于狼队,球队近期状态也颇为不俗,而狼队持续低迷,故此役更看好客队的绿军再添胜绩。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