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術難阻公鹿凱旋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9日  【大 中 小】

後班尼特今仗欲率公鹿

  五早上,NBA常上演精彩好,主迎公鹿


  然有N.斯域拉迪普等力球,但竟球整力不足,加上他正於重建段,因此本季多次遭人奚落自然怪不怪。魔近期遭遇本季第二次六,不於一支以磨年球主的生力,遭遇仗也未得是事。不魔近期表低迷已成事,其先後於今季整力皆大有退步的人以及,他想要重新身岸行列有相的路要走,近不佳的魔今仗主恐怕逃厄。


  季初人意料上季足67常的公鹿在今季能有力季後,由未名人堂成特所教的公鹿在本季的表令人眼前一亮,目前以超五成的率居岸前八。班尼特和「二年生」阿迪昆保在今季茁成打出亮眼表密不可分,此二人均能手29.3分、10.3板以及7.4次助攻。如今的公鹿打法已逐成熟,此番走低迷的魔,公鹿有望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魔術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