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总裁:不会给富尔茨制定回归时间表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魔术总裁杰夫-韦尔特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内球员富尔茨的恢复情况。


  他表示:“我不打算给他制定回归时间表,因为之前我们也没有这样做过。但他会继续努力工作,取得进展。他和教练以及帮助他康复的那些家伙合作的很棒。想要再次强调的是,我们不会制定时间表,也不会对他何时复出做出怎样的期待。一切会水到渠成。”

  “正如我一直说的那样,他仍然处在一个不错的恢复位置,在变得越来越棒。我无法准备预测当他复出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情况,但我们对于他现在取得的进展感到兴奋。他是一个出色的具有天赋的球员,工作十分努力,他把球队放在首位。他很聪明,在球场上的意识也很棒。他拥有成为这个联盟里一位出色球员的所有特质。”

  此前,富尔茨被诊断出患有胸廓出口综合征。现在正在恢复阶段。

  2018-19赛季,富尔茨因伤病影响只出战了19场比赛,场均出场22.4分钟,贡献8.2分3.7篮板3.1助攻0.9抢断。

 

更多关于"富尔茨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