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松涛自曝夏训5周瘦6斤 1天换2身衣服拧4遍汗水

www.7m.com.cn  2015年06月25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男篮正在进行夏训,北京晨报记者昨天前往首钢篮球中心探营。主教练闵鹿蕾表示,球队一直遵循大运动量和科学的原则,按部就班进行备战。

  昨天上午的训练主要是身体和强度投篮练习,内线球员还跟随中锋教练罗尼怀特进行了个人能力训练。上午的训练没有对抗,但量已经不小,张松涛脱下上衣拧了三遍汗水,“我下午两身衣服,一身拧三四遍,再换一身。”夏训已经5周,“大树”自曝瘦了五六斤,“不算多,因为我体重减太多的话,对抗会费劲。现在的目标是在体重不变的情况下,把体脂和肌肉比例转换一下。”

  闵鹿蕾也丝毫不放松对弟子们的要求,每一组投篮结束,他都会细细查看结果:“标准一直都比较高,大家没有因为之前取得的成绩而满足。”按照计划,北京队7月底或8月初将赴美国拉练。闵帅透露,从下周起,全队将开始进行相应准备,并在夏训8到9周时进行简单休整,“想安排大家去日本几天,之后再准备10天左右,就去美国进行拉练和比赛。”

更多关于"北京 张松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