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周仪翔、李佳益正式加盟北京男篮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男篮官方宣布周仪翔(租借)和李佳益(转会)加盟球队,具体如下:

  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与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及球员周仪翔、李佳益友好协商,充分沟通后,已正式达成协议,周仪翔租借至我俱乐部,李佳益转会至我俱乐部。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周仪翔、李佳益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他们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为城而战。

  周仪翔,1991年2月4日出生,身高1.91米,体重93公斤,司职后卫。两年前,他以CBA选秀第二顺位被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选中。2018年夏天,他被租借到新疆队,2018-2019赛季他场均上场18.5分钟,得到4.4分、1.3篮板、1.1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0%。

  李佳益,1997年9月2日出生,身高2.08米,体重115公斤。2018-2019赛季,他代表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出战9场,场均获得3.0分和1.9篮板。

  热烈欢迎周仪翔、李佳益加盟北京首钢大家庭!新赛季,展翅翱“翔”,“益”起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