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首轮第6顺位选中斯特恩 为灵活防守型内线

www.7m.com.cn  2015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2015年选秀大会在篮网队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NBA总裁亚当-萧华宣布,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用首轮第6顺位选中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考利-斯特恩。


  考利-斯特恩详细资料如下

  威利-考利-斯特恩 Willie Cauley-Stein

  位置:中锋

  身高:7尺1

  体重:242磅

  学校:肯塔基大学

  年龄:21

  斯特恩是一个移动能力很好的大个球员,在场上奔跑自如,他是一个顶尖的防守者,在场上可以防守全部5个位置。他还是一个出色的盖帽好手,运动能力不错,弹跳能力出色,打球动力也在不断提升中,稳定性、韧性也都是优点。

  斯特恩的运动能力确实让人侧目,特别是他的横向移动能力,甚至和安东尼-戴维斯德拉蒙德相比都不逊色,所以他可以在场上来回飞奔。另外,过去这几个月斯特恩的身体也长得壮实了不少,但在长体重的同时却没有失掉自己的爆发力。

  斯特恩的不足在于他不是篮板高手,这方面的表现一直比较一般,而且他还需要增加力量,另外他在进攻端的技术还非常粗糙。

  “斯特恩太与众不同了,老兄,”一位NBA球队的总经理表示,“我甚至不知道我们应该拿他怎么办。”

  几乎所有的NBA高层、球探都看好斯特恩会在NBA里成长为一位顶尖的防守悍将。“未来有一天,他会成为这个联盟里最优秀的防守者。他有这种能力,既有身体条件,又有阅读比赛的能力,我从来没有在哪个新秀苗子身上看到过这种能力,”一位圈内人表示。

  但是,斯特恩的个性方面可能存在一些问题,很多人对他的性格有质疑,比如说他为什么染发?为什么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特瑞尔(TRILL)?他是否热爱艺术胜过热爱篮球运动?在接受各球队面试时,斯特恩展示了自己的热情一面,并强调了篮球是他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但是据大部分球队给出的反馈来看,他们对斯特恩的为人个性仍然持保留意见。

  “斯特恩有潜在的可能会成为这届球员里最出色的前2、3人之一,但他身上也存在着另一种潜在的可能性,那就是变成又一个拉里-桑德斯。我们一天一天地观察下来,对他的看法也始终不断地在这两种可能性之间徘徊,”一位NBA球队高层表示。

  另外,斯特恩还有脚踝旧伤,这也是个隐患。ESPN对他的预计顺位是第6-11。

更多关于"国王 斯特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