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斯坦杯 > 正文

郭艾伦23+5国奥加时负委内瑞拉 无缘冠军争夺战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5斯杯比赛今晚继续进行,中国国奥队迎战第二个对手委内瑞拉队。全场大部分时间内,双方比分胶着,争夺十分激烈。比赛过程中两队多次打成平手,并以67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国奥队得分乏力,失误不断。最终以72-82负于对手,提前无缘本届斯杯的冠亚军决赛。四节比分分别为13-17、19-16、18-17、17-17,加时赛5-15(国奥队在前)。

 

                                                          
  技术统计:

  郭艾伦23分5助攻4抢断,陈林坚18分4篮板,陶汉林13分15个篮板,朱彦西10分12个篮板。

  比赛相关:

  国奥队在斯杯首战中以80-92不敌墨西哥队,遭遇了今年夏天热身赛的首场失利。不过全队核心郭艾伦病愈复出,表现出彩拿下了18分6次助攻3次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斯坦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