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同曦官方宣布签下山西男篮前外援冯-韦弗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报道,前山西男篮外援冯-韦弗昨日在微博上自曝将加盟江苏同曦队。之后,同曦男篮官方微博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江苏同曦男篮在微博上宣布了球队正式签下韦弗的消息,“目前,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与前NBA球员韦弗正式签约。2015-16赛季,韦弗将身披同曦战袍征战CBA联赛。”

  上赛季,韦弗在山西队效力,并且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在出战的41场比赛中,场均能够砍下32.5分5.7助攻5.4篮板1.6抢断的全面数据。

  “随着韦弗的签约,俱乐部也将有针对性地加快队内线外援、亚洲外援的遴选,尽快确定外援阵容,回报广大球迷的支持!”江苏同曦男篮官方微博写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