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谈山东新赛季引援标准:必须适合球队体系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6月14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训练。王汝恒吴轲张庆鹏三名队员由于身体恢复并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小将朱荣振则是因为被国奥队征调还未归队。


  之前,山东男篮分别与塞尔维亚联队阿根廷国家联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并且全都取得了胜利,球队进行了短暂的休整后,已经在本周重新集结开始备战训练。两场热身赛过后,主教练巩晓彬也对每个队员的状态也有了的进一步认识,也有利于下一步对球队进行阵容上的调整。除此之外,年轻队员也在这次实战中积累了宝贵经验。


  从5月5日集训至今,西王男篮训练内容也主要以体能恢复和基本技术为主,谈及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巩晓彬表示,“下一步依旧会把重点放在投篮以及传接球、运球突破等基础技术上,把技术再练扎实一些,之后球队会增加一些战术训练,然后把球队阵容逐步调整好。”


  除国内球员的调整,下赛季双外援的选择也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巩晓彬透露,俱乐部与美国方面的一些球员也在联系和沟通,“有一些新的人选,包括去年引进的外援也会做一系列的评估,最终确定还需要时间。”至于“选人”标准,巩晓彬表示,“我们也会征求一下队里球员们的意见,外援能力只是一个方面,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必须适合球队体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