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九队新队标问世!是传承 更是为未来而变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7日,CBA联赛球队新LOGO设计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此次发布会上联赛官方发布的新赛季9支球队的全新LOGO正式与大家见面,这是CBA联赛对于球队LOGO的2.0升级。

  据悉,这9家俱乐部的新LOGO将在2019/2020赛季中正式全面使用,另外还推出了一系列适用于不同场景的副标,不过,这只是联赛升级LOGO的一部分,到2020/2021赛季,全部CBA球队都会完成LOGO升级。

  据悉山西队是最早参与球队视觉升级讨论的球队,所以他们的LOGO看起来和18/19赛季无异,原因在于上赛季他们就已经完成了更换。

  此次LOGO一经问世立即引起热烈讨论,但大家褒贬不一,不过众口难调,原本20支球队的LOGO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被大众所“嫌弃”,此次主动求变算是CBA官方对于联赛形象的一个提升。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