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黄蜂悍将已签约天津 曾与"活塞五虎"并肩作战

www.7m.com.cn  2015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表示,有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夏洛特黄蜂前锋杰森-马克希尔已经与中国 CBA联赛的天津队签约。


  “根据消息源透露的情况,黄蜂队大前锋杰森-马克希尔已经与中国CBA联赛的天津队签约。”大卫-皮克在推特上如是写道。

  马克希尔是2005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26顺位新秀,现年32岁的他已经拥有10年的NBA经验,分别为活塞魔术和黄蜂效力。

  在NBA的10年生涯中,马克希尔总共出战过618场常规赛,场均获得18.4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5.6分、4.2个篮板的成绩单。

  2005年是马克希尔登陆NBA联盟的第一个赛季,当时他所效力的活塞阵中还有人们至今津津乐道的活塞五虎,比卢普斯汉密尔顿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本-华莱士,在这支活塞队中,他也得到了长足的进步。

  尽管身高只有6英尺7英寸(2.01米),但马克希尔在NBA司职大前锋,甚至曾经客串过中锋的位置,并且在防守端能够起到很好的震慑力。他也曾经凭借强劲的防守被喻为野兽派大前锋。

  一般具备在NBA打拼能力的外援前往CBA联赛效力,他们都会在合同条款中加入NBA跳出条款,但此次马克希尔的签约,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被告知,马克希尔与天津队的合同条款中,不包含NBA跳出条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