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承认受关注度下降 笃定新季在黄蜂能爆发

www.7m.com.cn  2015年08月18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近年来自己的状态有所下滑,同时受外界关注度也是如此,不过在他看来,新赛季自己能够在黄蜂队去获得正名机会。


  在效力尼克斯期间,林书豪表现不俗,联盟中也因此刮起了一股“林旋风”。不过从那之后,林书豪的发挥始终未达到预期,不论是在火箭还是在湖人效力时都是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与开拓者的系列赛中,火箭曾因林书豪的一次失误,最终被开拓者拖入加时赛,并输球。而近期林书豪更是因为此事与球迷在推特上互喷。对于自己近年来的状态,林书豪表达了看法。

  “是的,我曾在一场季后赛中犯下关键失误。同时,我也不再是首发球员。除此以外,我的支持率也和这些情况一样有所下降。当然在过去两年中,我的统计数据也有所下滑。”林书豪说道。

  显然正如林书豪所描述的那样,近两年中,他的竞技状态并不是太好,尤其是在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当时他场均出场25.8分钟,能送出11.2分2.6个篮板4.6次助攻。

  当然造成这样情况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林书豪自身问题之外,比如像未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等等,这也是林书豪此前表现不理想的重要因素所在。

  因此,为了能够让自己重新找回应有的状态,林书豪在今年夏天并未选择留守湖人,而是加盟了黄蜂,双方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43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林书豪所签的这份合同薪金偏低。不过林书豪显然明白,自己需要在新赛季打出不俗的表现,这是关键问题,因为只有这样才有机会在未来再谋求一份不错的新合同。对于新赛季,林书豪也充满信心。

  “我想要在一支能够打得足够自由的球队效力,并且能再次找回那种快乐。”林书豪如是表述道。

更多关于"林书豪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