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PJ-华盛顿:脚部伤势已无碍 不影响新赛季训练营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黄蜂新秀PJ-华盛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赛季的相关话题。

  由于脚部酸痛,华盛顿没有出战夏季联赛。他表示:“我已经进行了两周的篮球相关训练了,现在已经得到了医疗许可,不会影响新赛季训练营。我已经被允许做任何篮球相关的事情了。”


  谈及新赛季预期,他表示:“我会努力尽快适应NBA,对队友产生很棒的影响。”

  PJ-华盛顿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于第12顺位被黄蜂选中,今年20岁,身高2.03米,体重105公斤,司职大前锋。2018-19赛季为肯塔基大学出场35次,场均得到15.2分7.5篮板1.8助攻0.9抢断1.2盖帽,三分命中率为42.3%。

更多关于"PJ-华盛顿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