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曝招募莱纳德细节:提前知晓雷霆企图重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快船成功得到了乔治、莱纳德,球队实力大增,日前主教练里弗斯接受采访透露了莱纳德同意签约时的一些细节。

  里弗斯表示,他们知道雷霆想要解体重建,所以这为他们向莱纳德提供选择合作的球员建立了条件。

  “我们向他提供了一份名单,上面写了一些适合和他一起打球的球员,其实本来不应该这样做,当他看到乔治的名字时,他说‘我想和他一起打球,’”里弗斯表示。

  雷霆连续3个赛季一直止步季后赛首轮,这对他们来说很现实,不过他们也是刚刚续约了乔治,所以交易起来可能会有难度。

  “我们给莱纳德看其他各种球员,而他并不想听,他就坚持要乔治,”里弗斯表示,“所以在我们坐下来开会后,我就说‘我们必须弄来乔治。我不知道我们要怎么去做,反正就是要做。’我们知道雷霆想拆了他们的球队,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有所帮助。但我们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得到他。”

  里弗斯还透露,在和莱纳德会晤期间,莱纳德很直接地向快船老板开口要补强球队。

  “莱纳德说‘我想为你打球,’他就指着我说,”里弗斯说道,“他说‘鲍尔默先生,我喜欢你做的事,喜欢你坚持的东西,但你的球队并不足够出色,如果你不改变你的球队阵容,我是不会来的。’”

  于是,最终快船在当地时间7月5日的时候搞定了乔治的交易,莱纳德也如愿得到了他想要合作的搭档。

  “鲍尔默很紧张那些交易出去的选秀权,我说‘你一直在说6个选秀权换乔治太疯狂了,但你说的不对,这不是6个选秀权换乔治,是换乔治和莱纳德,所以这就是每人3个,我是愿意的,’”里弗斯表示,“你必须这样看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