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逝者如斯 马龙儿子:这是他人生中最艰难的一天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3日,NBA发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一代传奇球星摩西-马龙因心脏病去世,享年60岁。他的儿子小摩西-马龙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父亲突然离去是他人生中最艰难的一天。

马龙


  小马龙说:“他是我和兄弟们最好的朋友,他教给了我们很多人生道理,父亲曾经一无所有,他教会了我们怎样刻苦训练,怎样尊重别人,怎样爱自己的家人,怎样做正确的事情。”可以看出马龙不仅在赛场上是巨星,自己的家庭教育也是相当成功。

  小马龙继续说道:“他是一个好人,他总是乐于助人,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是伤心的一天,我一直认为父亲是不可战胜的,他深深地爱着篮球这项运动。我总觉得父亲会比我活得更久,这是我人生中遇到的最艰难的一件事。”

  小马龙今年35岁,他曾经和勒布朗同时参加NBA选秀,不过没有球队选择他。

(小雄维尼)

 

更多关于"摩西-马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