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冯欣24分9助攻 同曦121-107胜佛山送对手8连败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8轮,暂列排名第11位的同曦主场迎战来访的佛山,最终, 同曦121-107佛山,佛山8连败。

  本赛季,同曦的投篮命中率46.8%,场均102.6分;而佛山48.1%,场均103.7分。最终,同曦阵中冯欣24分9助攻、宋建骅10分、韦弗24分、桑尼25分19篮板、兰姆23分;佛山阵中鞠明欣11分贝尼蒙19分、布朗38分 ,赵率舟14分。

  比赛开始,冯欣率先投中2分,此后佛山仅靠宗赞罚球得到1份,同曦打出了9-1的小高潮。唐正东上场后 ,佛山逐渐有了内线优势,并将比分反超。结束时,同曦29-27佛山。

  第二节,同曦队桑尼抓住佛山失误扣篮得手,随后桑尼又强扣得手,反观佛山,多次出现失误,分差变 成8分。面对形同虚设的防守,同曦的兰姆扣篮得手,分差已经扩大至12分。半场结束,同曦67-52。

  第三节同曦率先发难,唐正东强攻还以颜色,双方分差变成20。本节结束同曦106-78佛山。

  第四节,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同曦有些松懈,依靠桑尼的罚球得到第一分。佛山虽然并未放弃,但糟糕 的配合与冰冷的投篮手感,让其只能缴枪。最后,双方均已全华班出战,同曦轻松取得胜利。

  第9轮比赛,同曦队主场迎战青岛队,佛山则做客济南,迎战山东队

更多关于"佛山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