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直言更衣室冲突乃必然 必须尽快解决问题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在输给猛龙,遭遇三连败之后,球员们开始在更衣室怒吼争吵,约什-史密斯更是直接与助教大吵了一番。


  如今快船最严重的问题不是在出现了分歧裂痕,而是他们不知道如何修复。在过去9场比赛,快船输了7场,胜率跌到了50%以下,这是自2013-14赛季打出0胜1负以来的首次。

  哪怕已经拥有小乔丹,快船的场均篮板数(41.8个)只排在联盟第26位;他们场均失分达到104.5,排在联盟第22位;而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1.3%,排在联盟第23位。而且在比赛关键时刻,快船无法争取胜利,对勇士的比赛就是明证。

  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不认为激烈争吵会让球队崩溃,“以前就算战绩好的时候,球员之间也会有对质和争论,因为大家不害怕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

  在输给勇士后,格里芬和雷迪克都批评球队不够努力,主教练里弗斯则承担起责任,称:“假如他们没有拿出努力态度,那是因为我没能激发他们这样做。”

  快船在今夏引进了一批老将角色球员,就是希望能补强弱点,在关键时刻不再脚软。里弗斯称球队化学反应没有问题,只是没有拿出好的发挥,但这个理由并没有多大的信服力。

  格里芬说更衣室的争吵恐怕也是必然,他也希望这能成为激励球员们取得进步的契机。“我们确实需要坐下来诚实地谈话,了解球队究竟发生了什么问题,要如何解决。”他说。

  快船接下来可能迎来转机,未来9个对手里有8队的胜率不到50%,他们需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寻找节奏和默契,及时反弹。接下来他们将在客场迎战掘金(6胜8负),上赛季快船与他们交手取得了3胜1负,账面上实力是完全占优的,但实际上胜负还得取决于快船球员们的精神和意志能否走上正轨。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