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炮轰尼克斯前主帅:浪费了我和甜瓜美好年华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的报道,今年效力热火小斯对当年尼克斯的生涯很不满意,他直言是尼克斯的主帅耽误了他和甜瓜,浪费了他和安东尼的好日子,他还认为:“我和甜瓜之间的挡拆战术是绝佳的组合。”


  “我不认为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在一起打球。”小斯在热火的更衣室接受采访时说,“我被移到了板凳席,担任第六人或者第七人的角色。而当我在场上时,安东尼一般已经下了场。如果我们一起上场,我们总能靠着挡拆战术产生一定的火花。”

  在2010年的夏天,小斯和尼克斯签下了一份5年1亿的天价合同。但他仅仅完整打了一个精彩的赛季。从2012年开始,小斯频繁因为膝伤而缺战,回归之后的小斯大多时间以替补身份出战。而2012年后尼克斯主帅从德安东尼变为了伍德森,显然小斯把矛头指向了伍德森。

  “我认为我和甜瓜之间的挡拆是绝佳的组合。安东尼能够投篮,能够很好地在外线处理球,而我能够攻击篮筐,这是一个很好的组合。但当时的主帅并没有很好地用好我们。”小斯说。

  值得一提的是,小斯的膝伤一直影响着他的出场时间。2014-15赛季之前,他的出场时间一直被严格控制在25分钟以内。在被尼克斯买断之后,他加盟小牛队,23场比赛场均得出场16.5分钟,拿下10.8分3.7篮板。

  但在赛季结束之后,小牛并没有留下小斯。在今年休赛期,小斯和热火队签约。目前他仅为热火出场2场比赛,场均10分钟拿下6分2篮板。而他也在之前的采访中说自己可能会在这个赛季之后正式退役。

更多关于"热火 小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