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奥卡福与路人在街头斗殴 或遭到联盟禁赛处罚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如今惨遭开季16连败,毫无希望的未来让球队新秀奥卡福心生闷气,据EPSN报道,在结束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当天晚上,奥卡福在波士顿街头与路人发生口角,随后引发斗殴,这起冲突也被路人用手机拍下了整个过程,这名榜眼秀将很有可能遭到联盟的禁赛处罚。


  从TMZ网站发布的视频上可以看到,奥卡福和友人在街头与另外几名男人对骂,路人向奥卡福大吼道:“76人全队都是失败者,你们永远赢不了一场比赛。”这让本来因为输球就郁闷的奥卡福非常生气,他不顾友人劝阻推倒了这名叫嚣者。

  据拍摄者介绍:“我在转角处看到了他们在吵架,对方向他叫嚣,并辱骂76人队,奥卡福扁了他一顿。”76人队发言人表示:“我们收到了这一起报告,球队方面正在收集更多的信息,在得知真相之前我们不会评论一切。”

  76人队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输给了凯尔特人,迎来开赛16连败,他们也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支连续两年创下了16连败记录的球队,奥卡福是球队今夏选中的探花秀,场均能够得到18.4分和8.1个篮板,是个不可多得的内线人才。

  (Ethan)

更多关于"76人 奥卡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