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奥登:受伤最开始比较痛苦 庆幸没有伤到膝盖和脚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将全面打响,江苏队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本场比赛,因伤错过了前10轮比赛的江苏队内线外援奥登将伤愈复出,迎来CBA首秀。回顾自己因伤休战的这段期间,奥登坦言最开始的时候是最痛苦的。


  “一开始会觉得比较痛苦,因为伤势不见好转,但是我现在感觉好多了,我的心理负担也小了,能来这里(训练基地)打球、投篮、运球,确实让我感觉好多了,”接受乐视体育采访时,奥登说。

  对奥登而言,因伤休战的这段时间是最难熬的。每天,他除了要进行治疗外,还要进行长时间的体能和力量训练。随着伤势的好转,他每天的训练内容也增加了有球训练。空荡荡的训练基地里,几乎只有他一个人训练的身影。

  奥登也想早点复出,只是这伤病并不是他能左右的,“受伤不是我能控制的,”奥登说。

  尽管因伤缺阵了很长时间,但奥登还是很庆幸,因为这一次他的膝盖和脚没有受伤,“庆幸的是这次受伤的不是膝盖,我的膝盖之前一直不好,”奥登说,“现在我的手指也是一个大问题,我觉得没有殃及到脚实属运气。”

  今晚,奥登就将复出,很多人都期待他打出统治级的表现,但奥登的心态很好,他没有放出什么豪言,只是淡淡地表示要给球队做很多贡献。

  “你和不同的人打球,更多的比赛,所以要准备的难度很大,和季前赛中最困难的时候一样,所以竞争很激烈,许多人的水平真的很高,”奥登说,“当我能回到球场的时候,我希望能为球队贡献很多。最好能多赢几场比赛。”

  此外,奥登对于支持他的人也再次表示感谢:“我想对所有人的支持表示感谢,感谢大家能够信任我,是的,我回来之后会尽力而为。”

更多关于"江苏 奥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