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苏粤大战G3 绝处逢生还是束手就擒?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8决赛)G3:苏州VS广东



  时间:2019-03-30 19:35

  苏州在1/8决赛前两战的表现几乎可以说是令人失望的,其实可以看出,首战开打前他们对整个系列赛抱有一些希望,但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第一场比赛广东就用实力诠释了常规赛冠军绝非浪得虚名,或许是首回合的交锋让苏州意识到了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次战在主力被禁赛的情况下,球队干脆让原本有伤的一些球员轮休,转而派上年轻阵容练兵,但从比赛过程来看,苏州的年轻球员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内都处于稀里糊涂的状态,这也造就了次回合42分的巨大分差。

  广东在养精蓄锐接近半个月之后,1/8比赛中的对手并没有给他们造成太大的麻烦,两战净胜对手71分,易建联周鹏的出场时间从首战的25分钟左右降到次战的不足20分钟,但广东全员皆兵,即使对手实力一般,杜锋对球队的要求也没有放松过,既能达到练兵效果又能成功收获大胜,这样的情况在四组对决中是绝无仅有的。

  次回合的交锋过后,两队各自都出现了一些不利因素,苏州肯帝亚这边,侯逸凡在一次上篮落地时扭伤脚踝,之后的比赛没有再上场,目前侯逸凡的伤势如何不得而知,不排除此役无法上场的可能性;广东这边,内线球员苏伟累计技术犯规达到4次被停赛一场,主教练杜锋同样也因累计技术犯规达到4次(含替补席)停赛一场。

  广东本赛季的阵容深度足够,苏伟的缺阵可以用多人轮转来弥补,但杜锋的停赛多多少少还是会对球队产生负面影响,此役广东应该是助教伊戈尔临场指挥,伊戈尔早在尤纳斯执教广东男篮期间就已经是广东助教团的一员,除了尤纳斯之外,CBA中最了解广东队的外教就是伊戈尔,而在16/17赛季,杜锋禁赛期间他就曾作为临场教练指挥比赛,应该说,伊戈尔对任何风格的广东队都不陌生,和球员之间也足够默契,让他临场执教也能最大程度降低主帅被禁赛带来的不利影响。

  苏州上一场的"战略性放弃"其实也从侧面表达了球队回到主场还是有想放手一搏的想法,广东经历了两场比较轻松的比赛,昨天兵发苏州时又因为航班和天气的原因导致球队一直到半夜才抵达苏州,没有了杜锋临场的耳提面命,球队遭遇身体上的疲劳和心理上的松懈,预计本场广东会遇到一些抵抗。

  让分推荐:苏州(+14.5)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