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七连胜24分大胜同曦 易建联达7000分里程牌

www.7m.com.cn  2015年1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同曦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在经过上半场的一段胶着之后,广东牢牢地掌控住了场上的局势。最终,经过四节较量,广东以120-98战胜同曦。


  比赛开始,广东8-3开局,韦弗全面发威,朱芳雨外线手连中两个三分。易建联对上桑尼,进攻欲望很强,连续强打内线。双方的进攻节奏很快,但成功率都不高。比赛的计时器再度出现故障,直播过程一直不显示时间。广东本场比赛的轮换节奏很快,李原宇登场亮相。朱芳雨落地位,迪奥古外线连中三记三分。同曦同样打得井井有条,麦克莫罗尽显身高优势。首节比赛结束,广东31-21同曦。

  次节较量,桑尼率先得分,迪奥古三分投篮被侵犯。解立彬三分再中,广东换回了自己的主力阵容,但被同曦连续发出防守反击,杜锋求情暂停。暂停回来,迪奥古三分再中,他已经投出了信心!韦弗在进攻端依然无解,但仅凭一个人的力量还不足以抗衡广东,朱芳雨连中2记三分,帮助广东牢牢掌控这场上的节奏。拜纳姆抢断后助攻易建联,上演空中飞扣。半场比赛结束,广东52-47领先同曦。

  易边再战,朱芳雨压哨三分命中,三分球已经5投5中了。韦弗也不甘示弱,盯着周鹏的防守命中超远三分。同曦开始更加注重球权的分享,打得更加流畅。桑尼一走神,易建联直接在其头上扣篮,下半场已经三记空中接力了,广东也逐渐将分差拉大。由于球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轮转不足,同曦下半场因体能不足开始出现回防不及时的状况。周鹏快攻飞身暴扣,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88-73同曦。

  末节争夺,同曦依然打得十分流畅,但受制于体能,多次上空篮不中。广东牢牢控制着领先优势,韦弗依然在扛着*包冲击,为同曦冲锋陷阵。高尚打出高光表现,突破制造犯规,外线远程发炮,地位单打在被包夹的情况下依然命中。迪奥古外线继续远程发炮,打得十分轻松,帮助广东将分差拉大到了20分。虽然同曦在苦苦支撑,但无奈实力上的差距过大,未能在主场收获一场胜利。最终,同曦以98-120不敌广东。

  广东队核心易建联迎来里程碑。全场,他出战32分24秒,16投8中,7罚5中得到21分5个篮板,CBA生涯总得分突破7000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