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输球连遭伤病重创 冯欣扭伤宋建骅打断鼻梁

www.7m.com.cn  2015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进行的2015-2016CBA联赛中,同曦客场挑战八一队,这是球队连续三个客场中的最后一个。在号称魔鬼主场的宁波雅戈尔体育馆,江苏同曦打得非常惨烈,两名主将冯欣宋建骅都因为在比赛中受伤不得不下场,其中冯欣在第一节进行到第4分钟时扭伤了腰下场,宋建骅更是被再次打断了受伤的鼻梁骨。


  进行到第四节,在一次进攻中,宋建骅接球准备出手投篮,正是同样戴着面具的付豪从侧后方对宋建骅进行了侵犯,胳膊直接“抡”在了宋建骅的脸上,宋建骅痛苦倒地,可是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

  随后宋建骅捂着自己的鼻子走下球场,即使这样,他的鼻子也止不住地流血,经过的路径上能够清晰地看到一道血印。来到场下大家发现他的鼻子被打开了一道口子,而且鼻梁处已经和上面脱节,也就是说,本来就受伤的鼻梁在挨了这一下后又断了。

  球队按摩师沈大夫赶紧带着宋建骅去了当地医院,截至记者发稿时,宋建骅的鼻梁伤势具体如何还不得而知,但再次断了鼻梁的他注定要缺席接下来的好几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