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老总微博怒斥天津球员 点名张骥于刚"上腿"

www.7m.com.cn  2015年1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与天津队一役,肯帝亚男篮两名球员被撞伤。其中柳伟膝盖上方软组织挫伤,而常林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膝盖骨挫伤和骨髓水肿,将缺战至少一周。


  俱乐部在回看比赛录像剪辑后,彻底震惊了。天津队13号张骥和30号于刚在比赛中针对肯帝亚球员多次上腿,俱乐部将视频剪辑上传至互联网,并在收集材料,准备将此事上报给中国篮协。

  江苏男篮总经理史琳杰怒斥天津球员张骥、于刚,指责他们在比赛中的不文明现象,并表示各种上腿让人震惊。

  史琳杰在微博中写道:“重新看了比赛录像,各种上腿令人震惊!张骥、于刚,你们敢做就要敢当!等着!。”紧接着,史总又发了另外一条微博:“今天把话撂这里,为了球队我可以受委屈,但是谁要恶意伤我队员,我会不惜一切代价跟他干到底!哪怕我从此吃不了篮球这碗饭,也得先把你们饭碗砸了!”

  中国女篮队员纪妍妍给史总点赞,并评论:“有这样护着队员的经理,给赞!”

  常规赛第12轮,江苏客场对阵天津队比赛后,史总在微博上透露,球队前锋常林至少伤停一周,而中锋柳伟的情况还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天津球员第一次遭到这样的质疑。上赛季山东客场挑战天津队的比赛中,山东外援普尔-杰特在拼抢篮板时和孟祥龙同时倒地,孟祥龙故意用脚踢了杰特一下,在随后的比赛中,孟祥龙的动作依旧没有收敛,当杰特跳投时,他会偷偷往前垫脚。

  上赛季,天津客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天津球员刘伟在拼抢中突然抬脚蹬踹了与刘伟腿部有接触四川外援奥尔顿的腹部,并引起两队爆发大规模冲突。

更多关于"天津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