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惨负深圳终结10连胜 布朗26+12引5人上双

www.7m.com.cn  2016年01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日,CBA第二十五轮,深圳队马可波罗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首钢,最终以108-93取胜,北京队遗憾的结束了十连胜,而深圳队也结束了尴尬的四连败。


  深圳队布朗表现出色,得到26分12助攻,大外援麦克奎尔仅得到6分9篮板。国内球员中,代怀博得到19分5篮板,何忠勉得到11分5篮板,而李慕豪也有12分进账。北京队莫里斯表现一般,只得到16分8篮板,马布里得到17分6助攻。国内球员方面,得到19分9篮板,孙悦得到20分7篮板,翟晓川得到7分。

  一波十连胜让卫冕冠军一扫此前球队状态起伏不定的阴霾,全队尤其在投篮方面信心大涨,此役北京“投篮大队”的本色显露无疑,但过于依仗三分球让北京队失去了对内线的控制,让正处于低谷中的深圳队找到了久违的胜利的感觉。

更多关于"北京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