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八强迎最后排位战 辽疆力争常规赛冠军

www.7m.com.cn  2016年01月3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CBA今晚将迎来第36轮的争夺,与以往赛季不同的是,在常规赛仅剩下3轮的情况下,目前还没有球队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前6名球队的名次随时都可能有新变化,而最后两张季后赛门票的归属仍然未能确定。本赛季将晋级季后赛的球队也被喻为“史上最强八强”,像辽篮新疆等强队仍在为常规赛冠军进行最 后的争夺。

  35轮比赛结束后前11名的球队为:1辽宁,2新疆,3四川,4山东,5广东,6广厦,7北京,8浙江,9江苏,10深圳,11山西。前6名的球队都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的门票。第1名辽宁与第6名广厦的胜场差距只有3场,辽宁只领先新疆和四川1个胜场,山东仅领先广东和广厦1个胜场,这意味着前6名球队随时都有可能有新变化。

  以我为主的辽篮继续连胜的步伐,上轮轻取北控队后,他们的连胜场次达到14 场,球队的战绩是28胜7负继续领跑积分榜,在常规赛还剩3轮之际,辽宁队因对新疆队和四川队的相互战绩都占优,所以只需再获得两场胜利,便能在史上首次 锁定常规赛冠军!最后3轮,辽宁队的对手分别是深圳队、天津队和山西队,都不是目前排名前八的球队,所以球队在常规赛结束时很有望以17连胜收官,并获得 常规赛第一名。

  排名第二的新疆队最近状态不稳定,而哈达迪复出后,四川则连胜广东和北京,四川如果在常规赛最后3场超越新疆获得第2 名,丝毫不会让人意外。山东内线球员吴珂受到禁赛处罚,这让他们的实力出现下降。广东刚刚换了外援,广厦也开始有复苏的迹象,因此山东第3名的位置非常不稳,广东和广厦都随时准备超车。

  目前季后赛最后2个名额将在北京、浙江、江苏和山西间产生,深圳因胜负关系原因已无缘季后赛,卫冕冠军北京在最后3场中他们只要拿下一场胜利就能晋级,但谁也不知道这场胜利什么时候到来,北京最后3个对手是福建、山西和同曦

更多关于"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