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俱乐部经理回应裁奥登:消极怠工曾拒绝上场

www.7m.com.cn  2016年0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3日,2015-16赛季CBA常规赛只剩下最后两轮,江苏肯帝亚男篮日前宣布终止与外援格雷格-奥登的合同。对于此事,肯帝亚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曝出真因,他透露奥登曾一度消极比赛。


  “我当然很想证明自己,我想证明我现在的篮球技术还在,最重要的是,我能再次享受打篮球的乐趣。”奥登曾面对记者的采访时说出这样一段话,本赛季在经历了手指伤病之后,肯帝亚男篮也并未放弃他。在奥登复出之后,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3分12.6篮板2盖帽。

  为何江苏肯帝亚男篮会在常规赛尾声阶段裁掉奥登?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在打佛山队的时候,我们之间也出现了一些不愉快。当时他是拒绝上场比赛,我们也与奥登的美方经纪人启动了谈判,后面他才开始好好比赛。如果没有之前这种事情发生的话,我们是不会裁掉他的。最后还剩下两场球,球队也无法进入季后赛了,我们对奥登留队还会不会全力去打产生了质疑。出于这方面考虑,我们选择了终止合同。”

  自从引进这位前NBA状元之后,江苏肯帝亚男篮的比赛还是受到众多球迷的关注,“在我看来引进奥登还是比较成功的,之前的受伤确实也是在我们的意料之外。因为赛季前我们了解他的膝盖是可以打完一个赛季的,没想到手指出现情况,导致缺席了很多场比赛。在他复出之后,其实状态还是不错的,但有一段时间担心他心理上的问题,比赛不是很积极,在场上有时候去犯规提前下场,我们对此也给出了警告。如果他再不积极面对比赛的话,那么我们就会根据合同追究一些责任。我们对他后面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史琳杰说道。

  对于奥登本赛季的表现,江苏肯帝亚男篮外教贝西洛维奇表示他还能够做得更好,“他的防守篮球很出色,同样保护篮筐的能力也很强。进攻端可能表现不太好,毕竟他是一个防守型球员。但就像我们所说的那样,球队有他和没他是完全不同的。作为一个内线球员,他需要得分、抢篮板,还有更多。不能说我很不满意奥登的表现,但是我觉得他可以做得更好。”

  肯帝亚男篮的另一名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本赛季可谓尽职尽责,球队此前也为其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谈到队友奥登的提前离去,布鲁克斯表示:“对于我来说,一开始是有些舍不得,因为我们就像是兄弟一样。可能开始会有一些困境,但这就是生意。但是我们不能悲伤,没有奥登,球队也不会垮,而且接下来我们要好好打。”

更多关于"江苏 奥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